【E&I】童年時光機- 八心八箭完美車工美鑽項鍊

【菲依麗精品】花心系列(熱忱胡蝶串珠)

【ART64】手鍊 浪花 925純銀手鍊 曲線改變設計

【A.NITA】沒關係是戀愛啊孔孝真珍珠項鍊(金色)

【米蘭精品】925純銀項鍊女性飾品銀飾吊墜子(母親節情人節禮品生日禮品7v16)

【NATKIEL】歐美休閒時尚質感手工阿根廷皮手帶 -黑紅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NATKIEL】歐美休閒時尚質感手工阿根廷皮手帶 -紅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NATKIEL】歐美休閒時尚質感手工阿根廷皮手帶 -咖啡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NATKIEL】童趣感眼鏡鬍子造型組合耳飾-銀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NATKIEL】童趣感眼鏡鬍子造型組合耳飾-金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A.NITA】韓版rock簡約鑲鑽多件套條理感戒指

【A.NITA】來自星星的你簍空交叉戒指(銀色)

【ART64】飛馬 Pegasus 925純銀馬造形耳環(動物耳飾)

【A.NITA】沒關係是戀愛啊孔孝真珍珠項鍊(銀色)

【菲依麗精品】花心系列(真情串珠)

【梨花HaNA】韓國驚豔焦點流蘇寶石耳飾

【梨花HaNA】韓國美麗氣質垂綴上下舛錯襯鑽石珍珠耳飾

【E&I】-強硬的溫柔-316L醫療鋼愛心造型項鍊

【梨花HaNA】韓國925銀針超微鑲單顆美鑽耳飾

【梨花HaNA】韓國製作人HAIR TIE項鍊腳鍊手鍊多用鉚釘鍊飾

【梨花HaNA】韓國胡蝶花草珍珠圈飾鍍18K耳飾


檢視相片

再婚遭酸「為男人才去法國」 艾莉絲2點打臉:太無邪!

藝人艾莉絲22日宣布准許外國男友的求婚,估計於2018年炎天或秋季,在台灣、英國雙方登記及舉行婚宴,喜信一傳出,吸引多量粉絲獻上祝願,沒想到,有部分網友卻因而感應不滿,被批「當初就是為了漢子才去法國」,對此,她也高EQ回應:「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其實是在質疑妳本身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。」

▼艾莉絲宣布許諾洋男友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該女網友評論艾莉絲「所以說當初就是為了漢子才去法國的」,不然怎麼會有人去說話欠亨的地方生活,對方如果能力夠好的話,有哪一個國家不克不及去?為何不選擇其他國度?她認為對方決心藉此塑造出鐵娘子的形象,「有需要這樣騙人嗎?說一個謊要用更多與謊來圓,這種會哄人的人我不欣賞。」

▼艾莉絲被指控去法國創業「只是幌子。」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事隔1小時,艾莉絲對於網友「指控我是為了漢子而到法國,創業只是幌子」的論點,她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認為這反應出對方實際上是缺少自信的人,「不相信女人可以自力自強,以及妳對未來的消極。」

▼艾莉絲親身回應網友的質疑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接著,艾莉絲提出2點辯駁,起首,漢子看到一個帶著幼兒的單親媽媽,「大都不肯意替別人扛這類繁重的責任」,惟有女人經濟自力、同時能把本身和小孩的生涯都打理得很好,「才有資格去成長一段正常同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平等的倚賴關係。」

▼艾莉絲認為女人必需經濟自力、能打理好本身的生涯,「才有資曆去發展一段正常同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屈等的倚賴關係。」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再者,帶個孩子在法國生活,先別提光是簽證、居留和行政手續有多麼複雜,如果沒有合法的工作簽證,只有「創業的營利事業登記,律師的送函,繳稅記錄,是不可能申請居留許可。」假設真有人無邪以為,去法國找個漢子談愛情,就可以平空掉下居留卡、孩子的居留權,「那只能說,實在太不懂法國的律例。」

最後,艾莉絲表示接管網友繼續質疑本身、否定她獨自在他鄉帶小孩的日子、甚至顛覆她創業的事實,因為這些工作都不會擊倒她,但主要的是「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其實是在質疑妳本身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,不願意相信女力,不肯意跨越恐懼,妳不消相信我,妳需要相信的是妳本身。」

▼艾莉絲和法寶女兒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事實上,艾莉絲不久後再度編輯了貼文,她解釋可以理解網友的質疑,「因為幾近沒有任何一個單親媽媽會帶著孩子離開舒適圈,去一個說話欠亨又沒有依靠的處所生活」,雖然很難做到,但不代表弗成能,一開始原本沒打算長住巴黎,但為了開辟產品的署理,需頻仍來回台法,「必需和小孩分隔兩地,也沒法理解當地的經商文化,吃了許多閉門羹」,在各類考量下,才決意親帶小孩在法國開公司從新入手下手。

▼艾莉絲不久後又從頭梳理了一起頭的回應,紅線處為新回應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艾莉絲臉書全文:

哈囉,感謝妳的關注,針對妳的質疑,指控我是為了漢子而到法國,創業只是幌子。妳的質疑很合理,因為幾近沒有任何一個單親媽媽會帶著孩子離開舒適圈,去一個說話欠亨又沒有依托的地方生涯,因為如許的生活其實太難太苦,現實裡能做到的人其實不多。

很難,不代表弗成能。我一入手下手並沒有籌算長住巴黎,但我為了開辟產品的署理,半年內來回台法許多趟,除必需和小孩分隔兩地,也沒法理解當地的經商文化,吃了許多閉門羹。在各類衡權之下,我決意帶著孩子在法國開設公司,從新最先。

請恕我直言,妳的論斷,仿佛投射出的是妳心裏裡的狀況:不相信女人可以獨立自強,認為女人必需依賴男人才得以保存。

事實上,這世上沒有一個漢子但願被女人投奔依靠,尤其是一個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小孩,多數漢子不肯意替他人扛這類沈重的責任。

惟有當這個女人把本身和孩子的糊口過得很好,經濟自力,而且不用依靠他人支援,自給自足,同時把本身打理得面子,才有資格去成長一段正常平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服等的倚賴關係。

再者,帶個孩子在法國生涯,光是簽證、居留和行政手續,若是沒有合法的工作簽證,創業的營利事業挂號,律師的送函,繳稅記實,是不成能申請居留許可。

若是有人無邪的以為,跑來法國找男人談談愛情就會掉下一張居留卡,甚至連孩子的居留權都有,不能不說,如許的無邪太危險和不切現實。

妳可以繼續質疑我、否認我一小我在他鄉帶孩子的那些日子、創業的事實,但這些其實對我來講都無所謂。主要的是,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是否是在質疑自己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,不肯意相信只要肯起勁,沒有做不到的工作。

我衷心祝願妳,妳不消相信我,妳需要相信的是妳本身,相信女人也可以大膽邁進,實現自我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供給

 

★更多追蹤報道

「我們願意」 艾莉絲點頭嫁外籍男朋友
女兒狠話放盡!艾莉絲心碎喊現世報
認離婚後1個月 艾莉絲感性自我勉勵
艾莉絲「有女萬事足」 離婚不悔怨
艾莉絲2015年離婚日籍尪 「還是永遠的摯親好友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6%8D%E5%A9%9A%E9%81%AD%E9%85%B8-%E7%82%BA%E7%94%B7%E4%BA%BA%E6%89%8D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9hm6i9794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